厕所.COM - 我不是我 - 东东包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231 次) 时间:2001-05-17 11:11:16 来源:东东包 (bao) 原创-IT

厕所.COM

东东包

背景:网络经济现在被众人所唾骂,被传媒视为垃圾,痛加整治。谁沾染上了网络两个字,立刻臭不可闻。

情节:据说这一天,传说中的东东包在深夜里学着周星星的样子,走在街上,居然杳无人迹。突然发现前方传来一点亮光,东东包定睛一看,原来是守厕所的老太。东东包清清嗓子,立刻兴奋的问道:“姑娘,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知道所为何事?”

老太横了东东包一眼,说:“你懂什么?我正在谋划建立网络企业的大事情。”东东包心下一沉,老太莫非傻了?难道不知道现在风险投资都溜得比兔子还快吗?

老太象是看穿包子的心事,她朗声说道:“对于傻瓜,网络千万别碰。但是对于我这根老姜来说,正是恰到好处。”东东包心中一动,“小子愿闻其详。”

“我要建立一个厕所.COM的网络企业。专门供人排泄各种情感。不管你是生意上出了问题,还是被老板骂了一个狗血淋头,都可以通过招商银行一卡通在线支付三角钱进入我们网站用各种方式发泄痛快。当然都是单人独间,保障你的绝对隐私,你可以在其中骂各种脏话,直到恶气出完为止。我们甚至还提供各国语言经典脏话的选择,以及陪骂,当然你得付更高的钱。你离开之后,我们会在一个小时之内清理完毕,然后将你的脏话打包寄到你的注册电子邮件地址里或者按照你的意愿就地清理。哈哈,这种运作最大的好处就是建立了最直接的赢利模式,能够快速实现强大的现金流量,迅速实现企业收支平衡并很快赢利。因为这种发泄需求会随着现代社会工作压力的日益增长而膨胀。小朋友,老婆子想法如何啊?”

东东包当即掩面而逃。

结局:当晚,东东包回到寓所,失眠了。因为他想不到一个守厕所的老太居然比几大门户网站的CEO还厉害。

“这个世界有问题。”东东包后来见人就说。

(以上纯属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