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阴谋 - 东东包 - 东东包

(这条文章已经被阅读了 123 次) 时间:2001-06-22 16:01:44 来源:东东包 (bao) 原创-IT

媒体阴谋

东东包

2001年6月22日 2:21 我正在电脑前飞快的敲打着自己的思绪,尽管用的是全拼,但丝毫不会影响我思考的速度。

“Pagemaker、胶片、激光照排、卫星传输、零售报摊、批发商、报童、小巴上人手一份的晚报…新世纪在我们面前眼花缭乱的,早已经不是什么互联网的高谈阔论和网吧里的人满为患了,而切切实实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充斥我们的视野,压迫我们感受的,却是大街小巷都能发现踪迹的大报小报,却是家里遥控器一直找不到位置的几十个光怪陆离的电视频道,却是所有出租车上统一的轻柔的流行音乐。我们很多人以为这就是城市,这就是文明与进步,这就是一种现代化的生活,但是我们忽略了,或者我们一直被欺骗,我们实际上一直生活在一个媒体的巨大阴谋中。我们已经潜意识的被培养成了一种惯性思维的动物,看见那些惹人注目的标题和热热闹闹的铅字,我们总是忍不住会掏出我们的钱包,取出我们辛苦工作赚来的报酬,然后交给报贩的手里,而在大街小巷里游荡的报贩群的身后,一小群人,一小群被称为媒体精英的人,正在享受着一种快感,一种制造泡沫和破灭泡沫的快感,在快感的不断产生和强化的过程中,一股股现金流正在转移着财富和剩余价值。…”

2001年6月22日2:40

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了我背后,我没有回头,因为我知道我回头的动作会是多此一举。至少在我所看过的电视和电影里,从来没有被一把枪指着自己头的人会马上回头看,他们总是会选择询问。于是我也问道:“我还有机会活下去把这篇文章写完吗?”

黑影酷酷的回答:“没有可能。”

我问:“为什么?”

黑影冷笑:“我的工作就是干掉你。你说呢?”

我问:“我求你让我把所知道的事情说出来,然后再杀死我,这样我就安心了。你要多少钱,我可以给你。”

黑影说:“在外面,有把枪对着我,如果我在你敲下一个字的时候还没有干掉你,那把枪就会干掉我,然后再干掉你,你说我会不会让你继续敲字呢?”

我恳求道:“我可以给你很多钱。”

黑影:“钱不是问题。你有他们有钱吗?”

我说:“他们是谁?”

黑影嘿嘿笑道:“还用问吗?你是聪明人,就是知道太多了。别想拖延时间…”

一声枪响。显示器上面一大滩血。

2001年6月22日3:00

天堂里,上帝用MYGOD-QQ跟我聊天。

“你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不选择沉默而非要跟他们做对呢?连我都不敢惹他们。不然他们会写上帝好色啊,上帝婚外恋啊,上帝种族歧视啊,上帝有香港脚啊…人言可畏啊!”

我晕倒~~~~~